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特摄迷,游戏迷,CP杂食动物,唯雷贝赛、贝赛捷。接约稿,具体请看置顶的约稿条

【漫威+来打】番外:调查表任务

  澪和娜塔莎交往前提。

  一切平息前提。

  ————————————————————

  “娜娜,你明天能陪我去趟别的世界吗?”

  澪手里拿着一叠刚刚别人传真过来的调查表对正在煮咖啡的娜塔莎喊道。

  “当然可以啊,亲爱的,别忘了,我还有一年的假期。”娜塔莎对澪抛了一个wink,同时又有些疑惑的问道,“对了,你别的世界干嘛?”

  “五代‘爷爷’和一条‘奶奶’要做家庭调查,让我帮忙。”澪放下传真,走到娜塔莎背后抱住娜塔莎的腰有些郁闷的说道,“我总觉得他们是想让我去吃狗粮……”

  娜塔莎转身,低头亲了亲澪的头顶说道:“没事的亲爱的,我们也可以喂他们吃。”

  “说的也是。”

  ……

  风都,鸣海侦探社。

  “第一个是假面骑士W,翔太郎叔叔和菲利普哥哥。”

  (翔太郎:为什么我是叔叔,菲利普是哥哥?)

  白天侦探事务所是开门的,澪和娜塔莎也没有敲门,直接拿着调查表走进事务所。

  “翔太郎叔叔,我来帮五代……”

  澪的话突然卡壳,整个人愣在原地。

  她看到了什么?!大白天的翔太郎叔叔居然把菲利普哥哥扑倒在了床上?!这不是他们这一对的风格啊!

  娜塔莎贴心的蒙上澪的眼睛把她往后拉了拉,远离了那一对。

  “啊,小澪?!”翔太郎急忙站起来,手忙脚乱的解释道,“事情不是你想的这样!”

  事情确实不是澪看到的那样,就在几分钟前,菲利普这个“知识暴走列车”又开始暴走了,而且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翔太郎为了遏制住他,才把他摁倒,正好澪和娜塔莎来了。

  三人坐下,翔太郎将事情解释清楚,澪缓过神来点了点头说道:“原来是这样,翔太郎叔叔,这是五代‘爷爷’让我拿来的表,你们先填吧,我明天再来拿。”

  “好。”翔太郎收下表,背后床上的菲利普发出了声音。

  “翔太郎……我头好晕。”

  翔太郎转过头,发现菲利普一直躺在床上没动过。

  “怎么了,菲利普?”翔太郎走过去摸了摸菲利普的头,瞪大了眼睛说道,“菲利普你发烧了!”

  “唔……亚树子不是说过,笨蛋不会生病吗……我又不是笨蛋……”

  “你不是笨蛋的话就没人是笨蛋了!!!”

  看到翔太郎手忙脚乱的样子,澪和娜塔莎对视一眼,娜塔莎伸手揉了揉澪的头,澪抱住娜塔莎随手开了个水银墙离开了。

  ……

  “下一个是进之介先生,顺便再去找找刚哥哥和Chase哥哥。”

  “好。”

  走出水银墙,这次澪吸取教训了,就算人家门是开的也要敲门、摁门铃。

  “叮咚,叮咚。”

  “是谁啊?”

  温柔的声音,房门打开,雾子站在里面,看到澪后微笑着说道:“是澪酱和娜塔莎小姐啊。”

  “雾子姐姐。”澪的脸颊微红,她以前还把雾子当做梦中情人呢。

  “快进来吧。”

  雾子将澪和娜塔莎请进屋,温馨的客厅里,英志小小的一团缩在沙发上呼呼大睡。

  “抱歉,英志睡着了,这孩子一旦睡下就不容易叫醒。”

  饭厅,雾子将两杯茶水放到澪和娜塔莎面前,在两人对面坐下来。

  “没事的,小孩子很可爱,尤其是睡觉的时候。”娜塔莎充满母爱的看了眼英志,等以后澪和自己都做好准备,她们也可以有自己的孩子了。

  “对了,澪酱和娜塔莎小姐是来找进之介的吗,抱歉,他们警局有事,现在还在忙。”

  “不,我是来帮五代先生和一条先生送调查报告的。”澪将表放到桌上,微笑着说道,“这张表雾子姐姐你可以先填着,我明天再来拿。”

  “好。”雾子收好表格。

  这时,沙发上的英志翻了个身,坐起来揉了揉眼睛软绵绵的说道:“妈妈……”

  “来了。”雾子走到英志面前温柔的说道,“英志醒了啊。”

  “妈妈,爸爸还没回来吗……”

  “没呢,你爸爸他啊还忙着抓坏人呢。”

  看着英志和雾子的交流,澪和娜塔莎对视一眼,觉得还是不打扰了。

  “那,雾子姐姐,我们先走了,还要去找刚桑和Chase桑。”

  “嗯,路上小心。”

  澪和娜塔莎离开泊家后没有立刻开水银墙,澪在伸了个懒腰后,看着天空对娜塔莎说道:“呐,娜娜,小孩子真的很可爱呢。”

  “是啊。”

  ……

  “不知道Chase和刚在不在,不过Heart他们的数据还没收集齐,他们应该不会乱跑吧。”

  澪摁了摁门铃,没人应,又摁了摁,还是没人。

  “不会真的不在吧。”澪歪了歪头。

  “不然等会儿再来。”娜塔莎提议道。

  澪点了点头,还有两家人的调查表要送,耽误太久不好。

  两人正要离开,门打开了。

  “澪?”Chase面无表情的说道,“有什么事吗?”

  “Chase桑。”澪回头对Chase说道,“我有事要跟刚桑说,刚桑现在有时间吗?”

  “刚,在卧床休息,腰疼。”Chase依然面无表情,却没发现澪和娜塔莎的表情变了一下。

  “那交给你也是一样,给,这是五代先生和一条先生拜托的调查表,记得填,我明天来收。”

  “好。”

  Chase接过调查表,澪和娜塔莎刚离开几步,背后房子里传来刚的咆哮。

  “Chase!你这个白痴、笨蛋、钢铁直男、机械脑袋!!!”

  “刚,你现在腰不能动。”

  “你走开!我只是扭到腰了而已!!嘶,疼……”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小可爱的评论就是半月更新的动力。


评论 ( 3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