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特摄迷,游戏迷,CP杂食动物,唯雷贝赛、贝赛捷。接约稿,具体请看置顶的约稿条

寻找记忆,链接我爱的骑士们【02】

前文请见合集

————————————————————————

  在花家大我思考的时候,有人走了上来。

  “小尊,听说你找我?”

  宝生永梦走上来,看到了天空寺尊和天空寺尊面对面坐着的花家大我

  “大我桑也在啊。”宝生永梦笑着说道。

  “哟,Ex-aid。”花家大我转过身看着宝生永梦,刚好可以验证一下他的想法。

  “Ex-aid,你有没有看到Ghost身边有什么人?”

  宝生永梦走到花家大我身边,听到花家大我的话后转头看向天空寺尊身边的幽灵少女。

  “幽灵?”宝生永梦惊讶的看着幽灵少女,因为少女的位子刚好被花家大我挡住,所以他刚刚上来时没有看到她。

  “是幽灵小姐啊!”

  突然冒出来的帕拉德把少女吓了一跳,一下子躲到了天空寺尊后面。

  “帕拉德。”宝生永梦无奈的说道,“你吓到人家了,跟人家道歉。”

  “可是幽灵小姐可是幽灵啊,怎么会被吓到啊。”帕拉德抓了抓头发,虽然疑惑但还是很听话的走到少女面前鞠了一躬说道,“对不起,吓到你了。”

  少女抬起头,看着面前对自己鞠躬的帕拉德,笑着说道:“没事的,是我自己胆子小。” 

  可能是因为突然有太多人能看到自己了,少女也不再惊讶,也不在询问原因。

  得到原谅后,帕拉德脸上再次出现灿烂的笑容,“那么,幽灵小姐要不要一起玩游戏啊。”

  “游戏?”

  看着玩在一起的帕拉德和少女,宝生永梦走到天空寺尊身边低声说道:“这是怎么回事啊?” 

  三人聚在一起,天空寺尊将幽灵少女的情况告诉了宝生永梦,宝生永梦点了点头说道:“原来如此,失去了所有的记忆,甚至连名字都忘了……”

  “现在确定了一点。”花家大我转头看着幽灵少女说道,“不知道什么原因,那个女孩的存在只有假面骑士能够看到。” 

  宝生永梦也转头看向坐在沙发上和帕拉德一起玩的少女,因为摸不到游戏机,少女就坐在一旁看着帕拉德玩,但脸上的笑意一直没有减少。

  宝生永梦转头对天空寺尊说道:“我也来帮忙吧。”

  “那可就太好了,有永梦你的帮忙肯定会轻松很多的!”天空寺尊笑着说道。

  “先把她的名字弄清楚吧。”花家大我对天空寺尊问道,“现在的关于她的已知信息,除了她曾经是我和小少爷的游戏病患者外,还有没有别的?”

  “有一条不知道算不算,她身上有一个大天空寺的祈福御守。”这条信息其实很模糊,因为御守可以使家人、朋友帮忙代买的,虽然知道少女的御守已经佩戴了超过一年,但想要从御守这一条信息入手,简直是大海捞针。

  “看来还是只能从医院这里入手。”宝生永梦有些为难说道,“偏偏飞彩桑今天上午刚好出差去外地的医院进修,至少要半个月才能回来。”

  花家大我想了想说道:“我记得游戏病病人和普通病人一样,在医院都留有档案,医院的档案记录应该可以通过照片来查找吧。” 

  “可以。”宝生永梦说道,“通过照片就可以调出档案,就能知道那个女孩的名字了。”

  调查算是有了方向,但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

  眼前的少女是个幽灵,而幽灵用相机是拍不出来的,大家就连拍立得都试过了,依然不起作用

  “怎么办啊,相机根本没办法拍摄到幽灵小姐啊。”帕拉德也知道了少女的情况,也想帮帮忙,可现在偏偏卡在了相片这里。

  “只能用古老的方法了!”天空寺尊转头对花家大我和宝生永梦说道,“花家桑,永梦桑,你们会画画吗?”

  ……

  警视厅,某层办公室。

  宝生永梦和天空寺尊坐在接待的椅子上,熟悉的声音从两人背后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泊进之介走到两人面前,宝生永梦和天空寺尊站起来,宝生永梦笑着说道:“好久不见了,泊先生。”

  “好久不见了,永梦,小尊。”已经升为巡查部部长,并且有了孩子的人生赢家泊进之介,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再接触过假面骑士的事情了。

  三人相互握了握手后坐下,泊进之介疑惑的说道:“你们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大事。”

  宝生永梦和天空寺尊对视一眼,永梦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泊先生,你这段时间有空吗?”

  “还算比较空闲吧,最近的案子比较少。”泊进之介虽然不明白眼前的两名后辈想干嘛,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

  天空寺尊咬了咬牙说道:“泊先生,你画画吗?”

  天空寺尊和宝生永梦将幽灵少女的事情告诉了泊进之介,泊进之介点了点头说道:“所以,你们想要帮一位幽灵小姐找回曾经的记忆,但是因为相机对幽灵小姐不起作用,所以只能够画画。”

  “嗯,我、小尊和大我桑已经尽力了,但是完全不行啊。”

  与此同时,CR。

  “那个,花家先生,还不能动吗?”

  “不能!”

  少女僵硬的坐在椅子上,而在她前方不远处,花家大我一手扶着画板一手拿着画笔,地上还都是画废了的素描纸。

  在他背后的帕拉德看了眼他手里的画板,无奈的摇了摇头,又要废一张纸了。

  “很抱歉,这个我帮不上什么忙。”泊进之介无奈的说道,“虽然我也很想帮忙,但我不会画画。”

  “那可就糟了。”天空寺尊和宝生永梦也十分头疼,难道只能由他们来继续画下去?

  “不过,刚应该会美术。”泊进之介再次开口道。

  “真的吗?”

  “是,诗岛刚先生吗?”对那位唱词华丽、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伙伴,天空寺尊还是影响非常深刻的。

  “嗯,刚的职业是一名自由摄影师,你们或许可以带着那位幽灵小姐去找他试试。”

  泊进之介弯腰拿起桌上的纸和笔写下一个地址递给宝生永梦和天空寺尊。

  “给,这个是刚目前的住址,不用担心他不在,他最近一直在忙事情,所以基本都在家。” 

  天空寺尊接过纸条,两人站起来说道:“谢谢。”

  “没事的。”泊进之介站起来说道,“如果你们以后还需要我帮忙的话,可以尽管来找我。”

  ……

  离开警局后,宝生永梦通知了花家大我和帕拉德,让他们带着幽灵少女一起去诗岛刚的居住地汇合。

  “这里就是那个叫做诗岛刚住的地方吗?”

  花家大我看着面前的建筑物,对旁边赶来的宝生永梦和天空寺尊说道。

  天空寺尊点了点头说道:“嗯,泊先生给的地址就是这里。

  幽灵少女看着面前的建筑,喃喃道:“这里面为什么会有一股好熟悉的气息……”

  天空寺尊上前摁响了门铃,不一会儿,门打开了。

  “谁啊?”诗岛刚抓着头发走出来,一脸神色倦怠的样子,貌似已经好几天没睡过了。

  “好久不见了,刚桑。”天空寺尊上前一步笑着说道。

  “小尊?”看到天空寺尊,诗岛刚提起了精神笑着说道,“你怎么回来找我啊?”

  “有事情找你帮忙……”

  天空寺尊刚说了一句话,幽灵少女突然从他身边走过,然后仿佛没看到诗岛刚一样,直接走进了屋子。

  “幽灵小姐?”

  所有人都是一惊,诗岛刚更是彻底清醒了过来转身说道:“喂你别进去!”

  诗岛刚跑回房间,其他人也是急忙跟上去。

  幽灵少女轻车熟路的来到了地下室的实验室,走到了诗岛刚收集数据的电脑前。

  其他人紧随其后,诗岛刚一边冲向幽灵少女,一边大喊道:“你别乱碰!” 

  好不容易chase的数据已经收集到一半了,诗岛刚绝对不能允许再出现差错了!

  然而幽灵少女的目标并不是电脑,而是电脑桌上的一张边缘有些破损的驾照。

  半透明的手轻轻放上驾照,幽灵少女轻轻问道:“你是谁?”

  驾照散发出淡淡的紫色光芒,一块小小的银色残片从驾照中飞了出来,看到这一幕,诗岛刚前进的脚步硬生生的停了下来。

  诗岛刚呆呆的看着少女面前的银色残片,轻轻说道:“Chase?”

  残片静静的悬浮在少女面前,少女伸出手,残片落在少女手中,少女转身走到诗岛刚面前伸出手。

  诗岛刚伸出手想要接过残片,残片却突然飞走钻入电脑,屏幕上Chase的数据一下子从50%飙升到了65%。

  “那个人的灵魂碎片一直在你身边。”少女开口道,“都碎成一片片的了,明明留在原地最好不过,却还是固执的依附在你身边的事物上。”

  “为什么这么做呢?” 

  周围明明只有电脑收集数据发出的声音,但少女却像是在跟另一个人交流一样。

  “重要的人?什么是重要的人?”

  跟在后面的宝生永梦等人看到这一幕也十分疑惑,花家大我说道:“她是在跟别人交流吗?” 

  其他人摇了摇头,现在什么情况他们完全不知道。

  “我也应该有吗,但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你能跟我讲讲吗?”

  少女突然转身,走到电脑桌前,弯腰打开抽屉,伸出手轻轻触碰抽屉里的紫色小摩托。

  第二片块银色的残片飞出,然后飞进电脑。

  80%。

  “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人喜欢的人,那就是重要的人吗?好晕啊?” 

  少女又碰了碰旁边的紫白色的小车。第三片银色残片。

  90%。

  “那么,你所谓的重要的人,是你喜欢的人,还是你喜欢的人的人呢?”

  少女走到旁边停放机车的地方,伸手触碰了一下紫色的机车。第三片银色残片。

  95%。

  “什么啊,你自己都不清楚啊。”

  少女绕着地下室走了一圈,最后走回了诗岛刚面前, 少女歪了歪头问道:“那么,你呢,那个人对你来说又是什么人呢?也是重要的人吗?”

  诗岛刚沉默了片刻后,开口道:“那个家伙,是我的朋友,是我的死党,是我……重要的人。”

  少女眨了眨眼睛,然后伸手握住了诗岛刚的手,从诗岛刚的手心里飞出了第五片银色残片。

  100%。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