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特摄迷,游戏迷,CP杂食动物,唯雷贝赛、贝赛捷。接约稿,具体请看置顶的约稿条

【奥乙女】【论坛体】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直播害怕的人到底是谁(上)

  游戏区>>八卦娱乐>>精华帖

  1L  楼主

  重大消息,米娅刚刚微博发消息,说今天要提前两个小时开直播,也就是半个小时后就开播。

  2L

  沙发!话说太阳打西边出来了,米娅直播从来只会晚点和准时,不会提前。

  3L

  板凳,我也看了微博,好像是米娅要带个朋友一起玩,所以提前。

  4L

  那还真是难得,自从米娅小姐姐退出战队后就一直是单人玩游戏。

  5L

  可能是因为单排太累吧,所以找了个人一起打,轻松一些。

  6L

  我觉得不会增加难度就很好了。

  7L

  +1,米娅小姐姐的技术还是很好的,全能补位,只是因为在战队里才专职辅助。

  8L

  有幸见过一次米娅小姐姐用打野位,带节奏很厉害。

  9L

  诶诶,各位跑题了,是不是该讨论一下米娅小姐姐要带的“朋友”啊。

  10L

  不知道米娅的朋友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啊。

  11L

  我赌一包辣条,是小姐姐!

  12L

  那我赌5包小哥哥。

  13L

  小姐姐+1

  14L

  小哥哥+2

  ……

  66L  楼主

  米娅小姐姐开播了!!下附链接

  今天是恐怖游戏哦

  67L

  这个房间名字,米娅这是要直播恐怖游戏?

  68L  楼主  直播君

  好,现在楼主化身直播君,一上来米娅先是调试了一下麦克风和摄像头,然后能从摄像头的余光看到一个人影,应该是米娅的朋友。不过米娅应该是不想让朋友露脸,所以只能看到朋友四分之一的身体。

  69L

  只从这一点画面,根本看不出是男的还是女的。

  70L

  说话了说话了!是男的!!

  71L  楼主  直播君

  朋友君:大家好,我是米娅的朋友,也是米娅的游戏搭档,叫我小艾就行了。

  72L

  wow,声音好好听啊,我要晕了!

  73L

  露脸露脸!求小哥哥露脸啊!!!

  74L

  之前赌是小姐姐的人的人都出来,给辣条!

  75L

  只有我很在意这个昵称吗?小爱同学?!

  76L  楼主  直播君

  米娅:今天之所以提早开播,是因为米娅从小艾这里收到了一份很好的礼物,当当!

  78L

  诶诶,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是零系列的新游戏吧!才发售了三天,小艾就送给了米娅?!

  79L

  据说这作可以双人闯关,两个人要一起打吗?

  80L

  我只看过米娅打王者,米娅还会打恐怖游戏吗?

  81L

  不会吧,小姐姐不都害怕恐怖游戏吗?

  82L  楼主  直播君

  米娅:我很喜欢零系列,每一部都云通关过,正好小艾送了我这系列的新游戏,就一起玩咯。

  83L

  等等,难道只有我注意到云通关吗?

  84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85L

  也就是说,米娅没有玩过恐怖游戏?居然能看到米娅的恐怖游戏首秀,还是不错的!

  86L

  不过看米娅的表情,似乎也有些担心玩恐怖游戏啊。

  87L

  出现了!摸头杀!小艾同学揉了揉米娅的头表示安慰!

  88L

  Awsl!这根本不是朋友吧!

  89L

  真的诶,好甜!!

  90L

  开始了开始了!米娅姐姐选的是女主角,小艾同学选的是男主角,还选的是VR模式。

  91L

  我记得这部游戏里,男女主角的装备是完全不同的,女主角的射影机可以封印怨灵,男主角的灵石灯只能敲晕怨灵。

  92L

  游戏开始了,是分屏直播,左边是米娅的视角,右边是小艾的视角。

  93L  楼主  直播君

  米娅:呜哇,这个音效有点瘆人啊,小艾你那边什么情况?

  小艾:……没、没事啊。

  94L

  哇,小艾的声音怎么有些发抖。

  95L

  嗯,因为这部游戏开场,男主就在灵异地点,所以小艾这边的场景比米娅那边恐怖嘛。

  96L

  等等,我听到了什么?

  97L

  我的天,我的音量开的是最大啊,耳朵差点聋了。

  98L

  不明情况的小艾被后面的女鬼抱了个满怀,吓得乱叫、乱跑。

  99L

  嗯,可以看出小艾是个游戏新手。

  100L  楼主  直播君

  米娅:呀,小艾你怎么了,突然尖叫。

  小艾:没事没事,被音效吓了一跳而已。

  101L

  哈哈,小艾好可爱啊,被吓到了也不愿意告诉米娅实情。

  102L

  米娅那边的剧情也开始诡异了!

评论 ( 2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