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特摄迷,游戏迷,CP杂食动物,唯雷贝赛、贝赛捷。接约稿,具体请看置顶的约稿条

【跨剧组/来打+奥特曼】今天邪神和究极生命体又在偷偷密谋

  说句老实话,感觉这章简直是ooc之巅啊……

    

  漆黑的空间中,少女模样的格里姆德躺在蓝色的蛛网上休眠。格里姆德翻了个身,身后的黑暗中忽然袭来一道金色电光。

  金色电击击中蛛网,塔尔塔洛斯放下手,蛛网已经被金光撕破,可蛛网上的格里姆德却消失了。

  “你打招呼的方式也太暴力了吧。”格里姆德出现在塔尔塔洛斯身后。格里姆德打了个哈欠,神色慵懒道:“我难得有想要睡觉的时候,你却来打扰,还直接下死手,是想撕毁我们之间的协议吗?”

  “格里姆德,是你毁约在先。”塔尔塔洛斯转身对格里姆德又是一招“绝对.处刑”。

  “啧。”格里姆德眼神微眯,身后的空间张开了一只金色竖瞳。竖瞳释放出红色雷电与金色雷电相撞,漆黑空间瞬间被两道雷光划分为金色和红色两部分。

  塔尔塔洛斯心中微惊,他本以为格里姆德的力量已经被减弱许多了,正式对上自己不一定打不过祂。可现在他不断加强力量输出,都无法推动红光半分。

  “塔尔塔罗斯,你以为你是谁?”格里姆德露出一丝嘲讽的笑,“就算我已经被削弱了数十倍,我依然是混沌邪神!”

  格里姆德猛地加强攻击,红光瞬间吞灭金光,将塔尔塔洛斯击飞数米。

  塔尔塔洛斯站稳脚步,惊骇的看着格里姆德。他对格里姆德的力量判断失误了,这家伙原来一直在扮猪吃虎吗?

  塔尔塔洛斯举起双臂准备打开时空门先撤,“喂喂,话没说清楚可不能走哦。”格里姆德眼神微眯,紫黑色邪气迅速抓住了塔尔塔洛斯的双臂。

  塔尔塔洛斯双臂一振轻松击散邪气,但臂铠上的红色宝石被邪气污染了,暂时没办法打开时空门了。

  格里姆德瞬间来到塔尔塔洛斯面前,塔尔塔洛斯急忙使出一击穿心掌击向格里姆德,最不擅长格斗的格里姆德也挥出一掌。两掌相撞,塔尔塔洛斯再次被击退。

  “我知道你来找我是为什么。”格里姆德脚踩在塔尔塔罗斯的胸口冷声道,“你抓住的那两人只是分身,她们的力量对‘王国’来说根本毫无作用,抓了也是白抓,还不如放走引出真正的大鱼。”

  “我既与你达成协议,便断不会毁约,所以塔尔塔洛斯……”格里姆德弯腰凑近塔尔塔罗斯,浅粉色的眼瞳逐渐变成赤红色,“这是我给你最后的机会,如果你还想要维持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就不要再试图挑战我。”

  格里姆德直起身把脚从塔尔塔洛斯身上移开,塔尔塔洛斯捂着胸口起身,格里姆德一挥手,附着在其臂铠上的邪气尽数消散。“那么,你还有事吗?”格里姆德先前的凶狠荡然无存,又摆出一副天真的笑容。。

  “……”塔尔塔洛斯沉默,格里姆德歪头笑道,“没事了的话,我就去睡觉咯。”

  塔尔塔洛斯古怪的看着格里姆德,这样的祂与先前简直是两个人。“明明是邪神却总喜欢摆出一副天真无邪的模样,外貌也是纯白,这就是‘混沌’吗?”

  “啊啦,很怪吗?我倒觉得我这样挺可爱的。”格里姆德天真的笑着,周围却悄然睁开了数十只金色竖瞳,“比我的本体可爱多了。”

  “……你的计划是什么?”塔尔塔洛斯问道。

  “这可是个秘密。”格里姆德比出一个‘噤音’的手势,“我现在唯一能告诉你的是,所有的棋子都已经落下,好戏即将开场。”

  砰——

  空间忽然被划开一道裂缝,大量黑红色能量从裂缝中涌进。

  “啊啦啊啦,有客人来了。”格里姆德眼睛微眯,向裂缝飞去。

  “你去干什么?”塔尔塔洛斯紧随其后。

  “嘻嘻,反正计划执行需要一点时间,有乐子找上门来,怎么能不去玩玩呢!嘻嘻!”伴随着格里姆德的笑声,两人飞进时空裂缝。


评论 ( 9 )
热度 ( 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