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特摄迷,游戏迷,CP杂食动物,唯雷贝赛、贝赛捷。接约稿,具体请看置顶的约稿条

【漫威+来打】士海夫夫的女儿喜欢上了另一个剧组的女特工(1)

  纽约曼哈顿区里有一家很特别的照片咖啡馆,这家咖啡馆虽说是以咖啡为主营业项目,但是却有一条规定。

  请店长帮忙拍照后,只要同意将相片挂在咖啡馆的照片墙上,就可以免单。

  按理说这条规定是很好的福利,但是照片墙上的照片却只有屈指可数的几张。而原因是……

  店主的照相技术实在是不敢恭维。

  “这种照片你居然想贴在墙上?!”

  前来喝咖啡的男女生气的将照片拍在柜台上,照片上能够清楚看出拍的就是这对男女。可是却不知怎么的照片上出现了许多扭曲的光影,就连两人的脸都有些扭曲。

  柜台里面,黑色长卷发的亚裔少女拿起照片看了看说道:“又没说一定要你贴,没看规定吗,贴,免单,不贴,买单。”

  “你拍照拍成这样还好意思定这条规定?!”男子得理不饶人,明显是想要免单又不想贴照片。

  “怎么不好意思?”少女站起来,手里拿着一台蓝色的拍立得,“店是我的,我想怎么规定就这么规定。同理,相机也是我的,我想怎么拍就怎么拍,你想要免单的话就把相片贴上去,不想免单的话就老老实实付钱!”

  男子被少女这一番话气的脸色铁青,最后还是甩下钞票拉着自己的女朋友转头离开。

  “嘁,有钱不舍得花钱的男人,吃枣药丸。”

  少女——门矢澪放下拍立得将钞票收进抽屉,顺便将那张照片放进了另一个抽屉。

  另一个抽屉里收藏的全是照片,不过都是和那张照片一样的情况,有着不明原因的光影扭曲。

  门矢澪重新拿起拍立得,将镜头对准门口,按下快门。不一会儿,一张照片吐了出来。

  甩了甩照片,相纸上慢慢出现图像,是正常的店门口。

  “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拍风景的时候相片就是好好的,拍人就一塌糊涂,肯定是哦诺嘞欧亚几的原因!”

  说着,门矢澪收起拍立得和相片,坐回位子上发霉。

  叮铃。

  门口的铃铛响起,门矢澪抬起头说道:“欢迎光临,是要咖啡还是要……”

  门矢澪的声音逐渐消失,眼睛呆滞的看着门口的客人。

  那是门矢澪这十八年人生里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比舞姐姐性感,比月读姐姐苗条,比雾子姐姐漂亮。

  比以前见过的所有漂亮姐姐都漂亮!

  红发美人樱唇轻启,微笑着说道:“你好,我要两杯咖啡,打包带走。”

  看到门矢澪发呆,红发美人礼貌的说道:“你好,能给我做两杯咖啡吗?”

  门矢澪缓过神,小鸡吃米般点头说道:“可、可以,请等一下!”

  门矢澪开始泡咖啡,她的厨艺继承自父亲,唯有泡咖啡的手艺是母亲的真传。

  “给,小姐你的咖啡。”门矢澪放上打包好的咖啡,拿起拍立得说道,“对了,本店只要拍一张照就可以免单,小姐要不要试试。”

  为了获得美人的照片门矢澪也是现场改规矩。

  “谢谢你,亲爱的,不过我不需要免单。”红发美人笑了笑,将两杯咖啡钱放在了柜台上,转身离开了店。

  目送美女离开,门矢澪突然发出一声长啸。

  “我为什么不跟她要名字和电话?!?!?!”

  “我这个情商超低,连海参都不能吃的笨蛋。为什么我就不能像当初妈妈追爸爸那样死缠烂打啊……”

  门矢澪原地蹲下画圈圈,陷入自我厌弃的模式。

  原以为不会再有见面的机会了,可是连门矢澪都想不到第二次见面来的如此之快,并且见面的地点也是如此的尴尬……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小可爱的评论就是半月更新的动力。

  【门矢澪的机密档案①:门矢澪的姓名由来。】

  澪:妈,我为什么叫“mio”啊?

  海东大树:问你爸去。

  澪:爸……

  门矢士:字典上随便找的。

  澪:……爸,我还什么都没怎么呢,而且,你这取名也太随便了吧。

  门矢士:反正名字只是个代号,你只需要记住你是我和海东的孩子,下一任大修卡大首领就是了。

  澪:哦,好吧。

  (然而真实情况是……)

  海东大树:阿士,先想个名字吧,不然等孩子出生后再想名字就来不及了。

  门矢士:想个名字又不麻烦,就叫“夜”吧。

  海东大树:……请不要给我们的孩子取你妹妹的名字,有点那啥。

  门矢士:那就叫“零”吧,零为起始之数,希望她以后脚踏实地

  海东大树:你难道希望我们的女儿和隔隔壁的剧组撞名吗?

  门矢士:那就叫“澪[mio]”好了。


评论 ( 4 )
热度 ( 15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