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特摄迷,游戏迷,CP杂食动物,唯雷贝赛、贝赛捷。接约稿,具体请看置顶的约稿条

【漫威+来打】士海夫夫的女儿喜欢上了另一个剧组的女特工(2)

本章翔菲提及。

以及,上一章半月才发现只发了半章,然而原稿已经不见了,所以半月也就放弃了……

上一章简单的就是说娜塔莎和澪打了一架,没什么重要剧情。

  ————————————————————

  自从那次在汉默工业和娜塔莎打了一架后,澪就再也没见过娜塔莎。

  “人家是特工,而我只是家咖啡店的店主,照相技术还特别差……”澪一边磨着咖啡豆一边想道,“还是早点想办法回家吧,再不回去,妈妈该担心了。”

  (门矢士:不,我们一点都不担心你!)

  “在想什么呢?”

  熟悉的声音,澪抬起头,娜塔莎手撑在吧台上,微笑着看着自己。

  澪眼睛一瞪,手里一用力,只听见“咔嚓”一声——

  手磨咖啡豆的曲柄被澪掰断了。

  “你你你你你什么时候来的?!”澪一脸惊吓的看着娜塔莎,为什么一点声音都没有,特工的本能潜行吗?!

  “你门口的铃铛掉地上了,而且你在想事情,所以没注意到我。”说着,娜塔莎将掉在地上的铃铛放在了吧台上。

  “这样啊,应该是绳子断了,我回头换一下。”澪收好铃铛,自己也太大意了,居然连这点警惕性都没有了。

  “给我泡一杯咖啡吧,你泡的咖啡味道很不错呢。”娜塔莎走到旁边的座位坐下,微笑着说道。

  “好。”澪将磨好的咖啡豆倒出开始煮,咖啡店里异常寂静,只有咖啡机咕噜咕噜的声音。

  可能也是因为太安静了,澪不自觉的哼起歌。

  Cyclone effect don't stop it

  你不是一个人

  Yeah

  Cyclone effect don't stop it

  一定能去的

  Cyclone effect don't stop it

  风的对面是未来

  Woh

  Find someone that you want

  “这首歌……”娜塔莎开口道。

  “不好意思,吵到你了吗?”澪愧疚的说道,“因为太安静了,所以下意识的哼出来了。”

  “没有,你的声音很好听,只是这首歌我从来没听过,所以有些好奇。”

  “这是我的一个叔叔和哥哥写的,讲述的是一个关于英雄的故事。”澪解释道,“其实我知道的也不多,只是觉得旋律很好听,就记住高潮部分了。”

  “嗯,旋律确实很好听。”娜塔莎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总觉得这首歌里讲述的故事肯定不轻松。

  澪将咖啡端到娜塔莎面前,微笑着说道:“请用。”

  娜塔莎端起咖啡杯,浓郁的香味,醇厚的口感,明明是个刚成年的女孩却能泡出这么好喝的咖啡。

  “那个……”澪有些纠结,最后还是下定决心说道,“我叫门矢澪,叫我澪就可以了。能问问你的名字吗?”

  闻言,娜塔莎笑了笑,放下杯子说道:“娜塔莉.诺许曼,叫娜塔莉就可以了。”

  “那,很高兴认识你,娜塔莉。”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澪。”

  娜塔莎喝了口咖啡,看着走回吧台的澪说道:“澪,刚刚那首歌,你能继续唱吗?”

  澪愣了一下,随即微笑着说道:“可以啊,不过我只会唱高潮部分和结尾部分。”

  娜塔莎表示不介意,而澪也继续唱起来。

  伸开那只手

  You know

  抓住风

  展翅翱翔

  Cyclone effect don't stop it

  一定会变强

  Yeah

  Cyclone effect don't stop it

  去往下一个舞台

  Cyclone effect don't stop it

  随风而去吧

  Yeah

  Find someone that you want

  Cyclone effect don't stop it

  你不是一个人

  Yeah

  Cyclone effect don't stop it

  一定能去的

  Cyclone effect don't stop it

  风的对面是未来

  Woh

  Find someone that you want

  两个人

  唱完,娜塔莎的咖啡也已经喝完了。

  “怎么样?”澪问道。

  “怎么评价呢……”娜塔莎“思考”了片刻后,笑着说道,“好听的歌,好喝的咖啡,我想我下次还会来。”

  “那我就随时恭候了。”

  结了账,娜塔莎起身离开,走到门口时,娜塔莎突然回头说道:“如果可以的话,下次,我想听听这首歌里的故事。”

  目送娜塔莎离开,澪打开装相片的抽屉,从最下面拿出一本相册,翻到后面几页,澪的眼神定格在一张双人照上。

  不成熟的硬汉和知识暴走列车,相片中特殊的绿色和紫色扭曲,如同两道风一样纠缠在一起。

  抽出相片翻到背面,是澪的笔记。

  【疾风不会散去,他会回到王牌身边,和他一起守护自己所爱的城市和人。】

  ……

  后来,娜塔莎来咖啡店的次数也多了,澪在组织好语言后,跟娜塔莎讲了关于假面骑士的故事。

  第一个故事,依然是娜塔莎感兴趣的假面骑士w的故事。

  听故事时,娜塔莎也终于展现了属于她多愁善感的一面。

  故事讲完,时间也差不多了。

  “真的是很精彩的故事呢。”

  娜塔莎放下咖啡杯,澪一边收拾一边说道:“娜塔莉你下次来的时候,我还可以跟你讲讲别的故事。”

  “那我明天就来,可以吗?”

  “当然。”

  日子就这样过去,娜塔莎几乎每天下午都会来咖啡店坐一个小时,听一个小时的故事。

  不知不觉,两人的关系也拉近了许多。

  直到那一天,纽约大战……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小可爱的评论就是半月更新的动力。

下一章掉马预警(有史以来最快的掉马)


评论 ( 2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