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特摄迷,游戏迷,CP杂食动物,唯雷贝赛、贝赛捷。接约稿,具体请看置顶的约稿条

【漫威+来打】士海夫夫的女儿喜欢上了另一个剧组的女特工(5)

  海东大树消失后,众人将目光转向了澪。

  还没等他们开口,澪突然向前跑了几步。

  “等等!”

  大家刚要追上去,澪转身一个甩枪,光弹刚好命中大家脚下。

  “抱歉,但我现在还不能被你们抓住。”澪从卡盒中抽出一张牌插入Diend驱动器。

  Attackride————

  Invisible!!!

  澪的身形逐渐变透明,然后消失在原地。

  纽约大战结束了,澪也消失了,但神盾局和复仇者联盟都没有放弃寻找澪。

  娜塔莎在得到休息时间后下意识的前往澪的咖啡店,她有很多问题想问澪,但又不确定澪是否还在咖啡店。

  让娜塔莎意外的是,咖啡店的门开着,门上依然挂着“营业中”的牌子。

  叮铃。

  推开门,吧台里面的澪抬起头,微笑着说道:“你来了,娜塔莉,不,应该是娜塔莎。”

  “你,怎么还在这里?”娜塔莎很疑惑,澪明明知道她知道了她的身份,为什么还在这里开店?

  “我答应过你,事情结束后会请你喝咖啡,自然不会离开。”澪整理着手中的照片说道,“妈妈他最讨厌别人不守信用了。”

  娜塔莎愣了一下,澪转身一边从橱柜里拿出咖啡豆,一边说道:“娜塔莎你先坐一会儿吧,我很快就做好咖啡。”

  在固定的位子上坐下,店里只有澪煮咖啡的声音,很安静,让人的心很平静。

  “给,还是娜塔莎最喜欢的口味哦。”

  冒着热气的咖啡放到了娜塔莎面前,澪也自然而然的坐在了娜塔莎对面。

  娜塔莎端起咖啡,闻了闻说道:“好香,你做的咖啡味道一直很好。”

  “也只有咖啡味道好,我做其他的可是很糟糕。”

  娜塔莎喝了口咖啡,放下咖啡杯刚要开口,澪却伸出手制止了她。

  “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想问,但是我只会回答你一个问题。”澪双手托着下巴,微笑着说道,“只能问一个,多的我也不会回答,娜塔莎好好想想吧。”

  按照以前娜塔莎的习惯,她会直接将澪带走,带回神盾局好好审问,但现在她却沉默了。

  想问的问题很多,比如“那个你称呼为妈妈的人是谁?”、“Decade的使命是什么?”、“宇宙魔方现在在哪里?”。

  不过现在娜塔莎最想问的问题确实……

  “门矢澪,是真实的你吗?”

  几乎是按照自己心里的话脱口而出,娜塔莎也捂住了自己的嘴,自己刚刚那是怎么了?

  “一直都是哦。”澪微笑着说道,“在你面前的人,一直都是门矢澪,不过战斗的时候我倒是遮掩过。”

  娜塔莎点了点头,刚想说什么,突然觉得脑袋晕晕的,特工的素养立刻让她反应过来,澪在咖啡里下药了。

  “你在咖啡里下药了。”娜塔莎撑着头艰难地说道。

  “只是从妈妈那里偷来的魔药,能让娜塔莎你说出内心所想,不过副作用是会让人昏睡过去,而副作用起效的时间只够人问一个问题。”澪一只手撑着头歪了歪,依然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娜塔莎有些撑不住了,同时懊恼自己怎么一点警惕性都没有。

  “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只是需要时间去寻找一个理由。”

  “什么……理由……”娜塔莎半闭着眼睛问道。

  澪的嘴动了动却没有发出声音。

  娜塔莎的意识陷入一片黑暗,彻底昏睡了过去。

  哐!

  娜塔莎趴在了桌上,澪起身走到娜塔莎身边,低头轻轻吻在了娜塔莎的额头上。

  “よく寝てください,ナターシャ。”

  ……

  等娜塔莎醒来时,外面的天已经黑了,店门从里面反锁,桌上放着一张照片和一把钥匙。

  从那之后,娜塔莎再也没见过澪,神盾局依然寻找着澪的踪迹,知情的娜塔莎却没有向上报。

  可能,娜塔莎的内心是不希望澪被神盾局找到的吧。

  ……

  不知不觉间,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月,这两个月里,满大人发动恐怖袭击。托尼联合罗迪摧毁了基利安的预谋,后引爆钢铁军团。同时做了手术,成功去掉胸中的弹片。

  大大小小的事积压在一起,寻找澪的事也从一线掉到了三线,娜塔莎原本以为这件事会这样慢慢被遗忘,直到……

  史蒂夫、弗瑞、娜塔莎、克林顿、科尔森和希尔,六人聚集在审讯室的单向玻璃外面,看着坐在里面的澪。

  娜塔莎眼神复杂,今天早上澪突然出现在神盾局,说她来自首。

  “她身上没有携带武器吗?”弗瑞对一旁负责搜身的希尔说道。

  “都在这里了。”希尔敲了敲桌子,桌子上放着Diend驱动器和卡盒,单从外表来看感觉这只是个玩具。

  鹰眼拿起Diend驱动器,他记得上次纽约大战时,澪就是用这个召唤出了很多奇怪的人。

  “别乱动Diend驱动器哦。”审讯室内,澪转头看着单向玻璃说道。

  “她能看到我们?”史蒂夫疑惑的说道。

  “不可能,这面玻璃可是刚换的。”科尔森不赞同,但也不知道澪为什么像是能看到他们。

  “先审讯吧。”弗瑞转头对娜塔莎说道,“娜塔莎,交给你了。”

  一直在走神的娜塔莎听到弗瑞叫自己,回过神来点了点头说道:“是。”

  走进审讯室,一直低头玩手指的澪抬起头,微笑着说道:“你好啊,特工小姐。”

  很明显,澪也不希望别人知道自己跟娜塔莎早就认识。

  娜塔莎点了点头在澪对面坐下,打开电脑说道:“姓名。”

  “门矢澪。”

  “年龄。”

  “十八。”

  “住址。”

  “住址啊。”澪皱眉“沉思”了一会儿后,抬起头笑着说道,“别的世界。”

  “别的世界?”娜塔莎疑惑的说道,“你来自别的世界?”

  “没错,我来自假面骑士的世界。”澪双手撑着头,依然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假面骑士,我从小到大接触的人也都是。”

  “什么是假面骑士?”娜塔莎问道。

  “和你们一样,是守护世界的Hero。”

  基础问题询问的差不多了,娜塔莎的问题也变得重要起来。

  “宇宙魔方现在在哪里?那个男人又是谁?”说实话,娜塔莎不太相信那个男人会是澪的母亲。

  “他是我的母亲啊。”澪歪了歪头说道,“假面骑士Diend,海东大树。”

  “等等,为什么你会说他是你的母亲?”

  “我是大修卡基因工程的造物。”澪毫不在意在意的说道,“我的父亲是大修卡的首领假面骑士Decade,而我是他们基因结合的孩子,为了不让我缺失一种亲情,妈妈这个称呼是母亲主动让我叫的。”

  娜塔莎愣了一下,她没想到眼前这个和普通人看起来没什么两样的女孩,会是基因工程的孩子。

  “喂喂,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澪嘟起嘴敲了敲桌子,有些不满的说道,“我虽然是基因孩子,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一点都不少,虽说老爸有时候会很坑我,但他们都是爱我的。”

  “咳咳。”娜塔莎咳嗽了几声说道,“那么,最后一个问题,什么是‘Decade的使命’?”

  “这个……”澪的眼神黯淡了几分,缓缓开口道,“‘创造只能在破坏中开始,于是破坏后又重新诞生的故事将永久存续’。假面骑士Decade是世界的破坏者,也是一切的破坏者,通过观察世界来得到一个结论。”

  “什么结论?”娜塔莎的表情逐渐凝重。

  澪直视娜塔莎的眼睛,严肃道:“这个世界是否该被毁灭。”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

评论 ( 7 )
热度 ( 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