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特摄迷,游戏迷,CP杂食动物,唯雷贝赛、贝赛捷。接约稿,具体请看置顶的约稿条

【奥乙女】只穿给你看哦

因为@ACha 大大的雾崎画的真的是特别好看(心肌梗塞般的好看!!!),所以就走了这个逻辑不通的脑洞。

感谢大家支持!!!!

顺便征集一下各位铲屎官的名字,都是第二人称的话不好区分。

————————————————————————————

  “白无垢吗?”

  你抱着小恶魔坐在沙发上,旁边是新买的电脑,而电脑屏幕上是刚刚接到的客单。

  父亲去世后,你虽然还有母亲月月打来的生活费,但也只是勉强维持生活,只能想其他方法来赚取生活费。

  从杂货堆里翻出了母亲以前的缝纫机,还翻到了很多可以用的布料。

  为什么有缝纫机?母亲原本是服装设计师,当初带妹妹走的时候匆匆忙忙,就把缝纫机这种大件留下了,现在也就落在了你手上。

  可能是遗传天赋,你的缝纫技术很好,在网上接单帮别人做一些宠物、人偶的小衣服,而这次,你接到的单子是一套C服。

  打开对方发来的画稿,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穿着白无垢的女子。白无垢是日本女性的婚服,这画稿上画的十分细致,此外还有好几张细节图。

  “好漂亮。”你也忍不住碰了碰屏幕,“不过我做的出来吗?”

  虽然知道只是一套C服,但画师画的太细致,让人感觉这不像是C服,就是正经的婚服。你有些担心自己做不好。

  “喵。”

  怀里的暹罗猫突然叫了声,懒洋洋的翻了个身,然后用尾巴拍了拍你的胸口,仿佛再说“给自己一点信心”。

  “谢谢你,我尽力吧。”

  你抱起暹罗猫想要亲亲他的额头。

  “喵!”暹罗猫突然炸毛,伸直爪子抵住你的嘴,你甚至能感觉到对方伸指甲了。

  “好了好了,我不亲你了。”你无奈只好放弃。

  接下单子,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准备材料。明知道白无垢只需要买白色的布料就可以了,可你却鬼使神差的还买了份黑色的布料和光面的蓝色布料。

  “莫名其妙又买了一大堆貌似用不上的东西呢。”

  一边抱怨着自己,一次好打开缝纫机开始缝纫。

  一旁的暹罗猫悠哉悠哉的吸了口奶茶后,自顾自的跳到你的床上开始呼呼大睡。

  无论是猫还是你自己,都认为这个单子很快就会做完,可事实是,你做了两周,每天缩短睡眠时间来做都没做好。

  无论怎么做,每次做到一半的时候,你都觉得很图里的白无垢差点意思,所以直接弃掉从头开始。

  就这样浪费了一大堆布料不说,还浪费了时间。

  客人那边催的越来越急,而你也“不负所望”的累倒了自己。

  “真是个笨蛋啊。”

  床上的暹罗猫看着倒在地上的你,无奈的摇了摇头。

  “没办法,就出手帮你一次吧。”

  头好晕、好痛,自己这是怎么了?

  缓缓睁开眼睛,意识有点恢复。

  “对了,自己为了做衣服,所以晕倒了。”

  想起了自己晕倒的原因,你挣扎着想从沙发上爬起来继续做,全然没有发现自己怎么会躺在沙发上。

  “刚醒了就乱动,想死吗?”

  陌生而又熟悉的声音,你微微转头,阳台的落地窗前,似乎站着一个人,对方侧对着你,看着外面。

  乌云散开,银白色的月光撒入房间。

  这下子你看清楚了对方,不过你最先注意的不是对方的脸,而是对方身上的衣服。

  那是一套半黑半白的白无垢,最外面的一层,内面是蓝色的光面。

  明明是女士婚服,在男子身上穿着却一点都不违和,反而给人一种说不出的魅力。

  雾崎拿着一把挂着蓝色流苏的折扇敲了敲脸颊,头也不转的说道:“看够了吗?看够了就躺着好好休息。”

  “你是……”

  “我?”闻言,雾崎转身看着你,折扇敲了敲手心,微笑道,“只是一个帮你实现心愿的、渺小的恶魔。”

  雾崎走到你面前,伸手捏住你的下巴,拉进与你的距离,低语道:“记住,以后别为了一件小事就乱来,你是我的,你的命也是我的,想死也得经过我的同意。”

  说完,雾崎松开你,与你拉开距离。

  “就按照我身上的这套衣服来做你要做的白无垢吧,下次也别接这么麻烦的单子了,如果再有人给你发这种单子……”

  雾崎眼睛微眯,散发出红光。

  “我不介意,顺着网线去收拾他一顿。”

  意识再次陷入模糊,不知道过了多久,你醒来,发现自己趴在桌子上,面前是缝纫机,而旁边是一套打包好的半黑半白的白无垢。

  “奇怪,我明明只是做了个梦啊,难道这是我梦游时做出来的?”

  你疑惑的抓了抓头发,身边传来暹罗猫的叫声。

  你看了眼时间,已经是早上九点了。

  “啊,抱歉啊小恶魔,我马上给你准备早饭。”

  来不及想太多,你起身走进厨房。

  暹罗猫跳上桌子,用爪子挪动鼠标打开白无垢的画稿,看着角落的签名眼睛微眯。

  “希卡利家的小丫头啊,明明谁都不认识谁,却给我惹了这么大的麻烦。”

  “要不要去吓吓她呢?”

评论 ( 4 )
热度 ( 23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