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特摄迷,游戏迷,CP杂食动物,唯雷贝赛、贝赛捷。接约稿,具体请看置顶的约稿条

【奥乙女】单子是谁的?

  《只穿给你看哦》的后续,两大蓝族科学家(格斗家?)的“战斗”。

  以及,这一章为了区分两位铲屎官,我加了名字,所以不再是第二人称了。

  希卡利:曙。

  托雷基亚:羽鸦。

  ————————————————————————

  希卡利最近很郁闷,自己的铲屎官已经一个星期没睡好觉了。

  事情源于一张客单……

  叮咚!

  电脑发出提示音,刚洗完澡的曙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到电脑前坐下。

  “有新单子啊,快让我康康是什么。”

  鼠标点击打开单子,迅速看过要求后,曙看着椅背说道:“白无垢啊。”

  就在旁边的希卡利转头看了看电脑屏幕,跟曙聊天的是个陌生人,应该不是曙的“老客户”。

  【想要一件白无垢C服,如果跟真的白无垢一样的话就更好了。】

  然后就是红包,封面写着定金80。

  “嗯……以前朋友也穿过Cos狐仙的白无垢,不过那也是改良版,跟真的白无垢一样的C服啊,那还真的个大难题。”

  曙用电子笔挠了挠头,思考了几分钟后还是决定接下这个单子。

  然后,希卡利就看着自己的铲屎官每天扑在画板上,黑眼圈都熬出来了。

  “唔姆!”曙伸了个懒腰,看着屏幕上的成品说道,“总算是画好了。”

  希卡利看了眼,是一张很漂亮的画稿,如果做出来,都可以以假乱真了。

  “还有些细节没画好,唔……好困啊……先睡一觉吧。”

  曙直接趴在桌子上,不一会儿便进入了梦乡。

  “唉。”希卡利涂了个泡泡,全身散发蓝光飞出鱼缸,变回奥形态横抱起曙。

  将曙放在沙发上,拿起一旁的毛毯盖在对方身上,希卡利揉了揉曙的额发喃喃道:“这几天你也真是够累了,好好睡一觉吧,剩下的我来帮你画吧。”

  ……

  当曙睁开眼睛时,落地窗外的天色已经变成了落日的金黄。

  “我这睡了多久啊。”曙坐起来,揉了揉眼睛,刚睡醒眼神有些迷茫。

  “诶,我记得我只是趴在桌子上睡啊,怎么到沙发上了?”

  起身走到桌前,屏幕上是几张完成好的细节图画稿。因为曙已经把整体都画好了,只差几张细节图,这对希卡利来说并不难。

  “画也画好了,我这是梦游了吗?”曙抓了抓头,想不通的事干脆不想了。

  将画稿打包发给客户,很快收到了剩下的四百全款,曙自己也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

  希卡利觉得这件事已经算是结束了,可后面发生的事超出了他的意料。

  差不多是画稿事件的两周后,曙收到了一个快递。

  “奇怪,我最近没买过东西啊,怎么会有快递。”

  曙抱着快递走进大门,但快递上的电话号码、地址和名字都是对的。

  拿出裁纸刀打开快递,居然是一张DVD。

  “《午夜凶铃》,还是1998年的原版?”看着DVD上的封面,曙忍不住打了个寒战。她确实有在网上买老版DVD来看的习惯,但从来不看恐怖片的!

  曙本来打算把DVD丢掉,但这盘DVD也算是收藏级的,曙犹豫再三还是把它收进了放DVD的书架。

  大不了以后不看嘛。

  曙没有发现,鱼缸里的希卡利也盯着那盘DVD。

  ……

  夜晚到来,曙突然惊醒,像是被什么东西指引,曙推开房门,走到客厅,客厅的电视居然是打开着的,DVD播放机旁边放着打开的DVD盒子。

  电视上刚好播到贞子爬出水井,缓慢爬向电视机屏幕的那一幕,但这一次,爬出的不是贞子。

  电视机屏幕出现水波纹,贞子被黑雾吞噬,一双血红的眼睛出现在漆黑的屏幕上。曙这时候才回过神来,一只带着尖锐指甲的手缓缓伸出屏幕。

  “曙!”

  希卡利急忙变回原型挡在曙面前,曙仿佛受到了巨大惊吓,直接晕了过去。

  希卡利抱住曙,转头对爬出电视机屏幕的托雷基亚说道:“托雷基亚,你来干什么?!”

  “啊啦啊啦,只是做一个小小的恶作剧而已啊。”

  黑雾消失,托雷基亚走出电视机,向希卡利弯了弯腰,“好久不见,希卡利‘前辈’。”

  “你现在最好跟我解释一下,你做恶作剧的原因,否则……”希卡利伸出右手,露出骑士气息。 

  “呀嘞呀嘞,还不是因为你的女孩给我的女孩惹了太多麻烦,我就想着来恶作剧一下咯。”

  托雷基亚动了动手腕,似乎是在表示,想打架的话,他奉陪。

  “惹麻烦?”希卡利皱了皱眉,不太明白托雷基亚的话。

  “那张白无垢的画,不是她画的吗?”托雷基亚看向桌上的画板,微笑着说道,“羽鸦为了做那套白无垢可是费了不少力气和时间。”

  “那个……”提到那副画,希卡利也有些气。“那是曙画的,不过曙也是接的客单。”

  “哈?”托雷基亚也蒙了。

  “呵,看来你恶作剧错人咯。”希卡利将曙抱回房间,然后抽出骑士光剑将DVD切成两半。“下次调查清楚了再来!”

  “呀嘞,我也是有些着急了。”

  托雷基亚摩擦了一下下巴,思索道:“不过,会是谁呢,给我们的女孩都惹了这样的麻烦。”

  ……

  “啊啦,到了到了。”

  戴着红色假发的少女打开包裹,看到包裹里半黑半白的白无垢有些疑惑歪了歪头。

  “为什么是这样的颜色啊。”

  抽出整套衣服,少女又歪了歪头说道:“不过意外的好看啊。”

  哒!

  哒!

  背后传来落地声,少女将衣服盖在身上转身说道:“小红,小蓝,你们看,好不好看啊?”

  “喵?”

  “喵!”

  英短蓝猫小蓝直接伸出指甲扑向少女,少女急忙转身这才没有让自己的新衣服被小蓝划破。

  “小蓝,怎么了?”少女愣住了,小蓝以前明明很乖的啊。

  “喵,喵。”一旁的波米拉猫小红摁住小蓝,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

  “好了好了,小红,我也没有说小蓝啦。”少女放下衣服,抱起两只猫咪贴近脸颊蹭蹭。

  “啊,小红和小蓝都超级可爱的说!”

  “喵!”x2

  ——————————————————————————————

  最后两只是谁呢?很简单吧。

评论 ( 4 )
热度 ( 15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