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特摄迷,游戏迷,CP杂食动物,唯雷贝赛、贝赛捷。接约稿,具体请看置顶的约稿条

【来打乙女】破茧成蝶(亡主场)

  1

  “Naki!”

  刚刚跟灭汇报完工作,亡就听到了你的声音。

  转身、张来双臂、接住、后退半步站稳,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

  “Naki,好久不见了。”你抬头看着亡,亮晶晶的眼睛盯着她。

  可能是因为灭亡迅雷的女生只有你们两个,所以你格外喜欢亡,也喜欢和亡待在一起。

  “蝶。”

  亡揉了揉你的头,冰冷的脸上少有的出现些许柔和。

  你放开亡,轻声说道:“Naki,最近怎么样了?”

  “放心吧,一切都很顺利。”

  “Naki,真的辛苦你了。”你知道亡一直在干什么,亡是灭亡迅雷.Net的一员,也是天津垓安插的间谍,同时也是你安插在哉亚的间谍。


  2

  “蝶,在你心里,我是什么,道具吗?”

  难得回来一次的亡,突然对你问出了这个问题。

  “道具?”你眨了眨眼睛,立刻想到什么,反问道,“是不是天津垓有又对你说什么了!?”

  亡点了点头,一脸平静的说道:“我是道具,天津社长和哉亚的道具,也是蝶你……”

  “不是的!”你大声打断亡的话,“Naki才不是什么道具呢!”

  你一把抱住Naki,对方比你高,你只能贴在对方的胸口。

  “Naki才不是道具,是我的朋友、我的伙伴,我的家人!”

  亡低头看着你,明明都是修玛基亚,你的身体却并不冰冷,反而很温暖,温暖到,让亡想到另一个人。

  【Naki,记住,你并非道具,而是我的延续之一。】

  亡抬起手轻轻反抱住你,轻声说道:“我知道了,蝶。”

  蝶不是那个人,亡清楚的知道。


  3

  亡告诉了灭艾姆斯正在研发吉格的事,灭准备主动出击,而你却一直有些不安。

  与灭分开,亡将贴在后颈的窃听器取下随手丢掉,像是下定决心一样,一路向前走去。

  “Naki!”你急匆匆的跑来,叫住要赶回哉亚亡,大声喊道,“别走!别回去了,留下来吧!”

  亡停下脚步,微微回头说道:“不行,这是我的任务。”

  “那我就命令你别走!”你摁住后颈的按钮,一副威胁的样子,“你要是敢走,我就立刻关闭你的动力!”

  “你不会这么做的。”亡完全回头,嘴角勾起一丝淡淡的笑容,“放心吧,我会好好回来的。”

  你摁在按钮上的手指慢慢滑下,亡转头,头也不回的向前走去。


         4

  亡食言了。

  在灭和迅出发之后不久,你感觉到灭的讯号消失了。

  “感觉不到了……”你抱着头蹲在房间角落,眼中的蓝色数据流不停轮转。

  “为什么感觉不到了,Naki,你在哪,为什么我联系不到你了,回答我啊,Naki……”

  你就这样缩在房间角落不停向亡发送联络要求,可是一直没有回答。不知道联络了多少次,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直到有些狼狈的灭和迅回来,发现了缩在角落睡着的你。

  “Naki,你一定不会有事的……”

  

  


  5

  “就是这个人吗?”

  灭亡迅雷.Net你和迅站在飞电公司附近的大厦楼顶,看着从飞电公司正门走出去的男人。

  “不破谏,艾姆斯的队长,五年前黎明小镇事件的亲历者。”迅说着不破谏的资料,“可以确定,亡的核心芯片就在不破谏的脑子里。”

  “所以他才可以使用给亡准备的突击野狼?”你看着不破谏的背影,眼中的数据流涌动,但很快就熄灭了。

  你摇了摇头说道:“距离太远,亡受伤太重还在休眠,我叫不醒她。”

  “没事,亡会回来的。”迅从背后抱住你表示安慰。

  “嗯。”你握紧迅的手,抬头看着天空说道,“迅,你喜欢红色吗?”


评论 ( 2 )
热度 ( 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