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特摄迷,游戏迷,CP杂食动物,唯雷贝赛、贝赛捷。接约稿,具体请看置顶的约稿条

【盖庄,微沃庄】魔王的愿望

  本文为盖庄,微量沃庄,两个组合我都好喜欢啊。

  有原创角色出没,注意避雷。

  ——————————————————————————

  “はじめまして、今回のお願い者ですか?”

  一片荒芜的空地,白色长裙的少女看着王座上的男子,微笑着说道:“很少见呢,能够主动召唤我的人。”

  “你可以实现任何愿望吗?”王座上的人开口问道。

  “理论上来说,只要给我的代价足够,我可以实现任何愿望,但你也会有愿望吗?”少女用手点了点脸颊,有些疑惑的说道,“明明已经是这个世界最强的人了。”

  “……”男子突然沉默,而少女已经接受到了他的愿望。

  “真有趣的愿望啊。”少女双眼微眯,嘴角的弧度也越来越大,“但你要想清楚哦,这个愿望代价可不小哦。”

  伴随着男子点头,少女举起手,昏黄的天空降下赤红色的流星雨。

  “那么,契约达成。”

  ……

  “庄吾君又被留堂了啊。”

  “他这次物理又没及格,再这样下去,他恐怕连毕业都很困难。”

  月读和盖茨走在回家的路上,盖茨边走边说:“庄吾这个家伙,就算未来想要成为王,至少也要先毕业啊。”

  “盖茨君还真的是很关心庄吾君呢。”月读微笑着说道,“一个未来想要成为救世主,一个未来想要成为魔王,两个人真的很配呢。”

  “谁跟那家伙配啦!”盖茨像是生气了,但明眼人都看到他的耳根红了,明显是恼羞成怒。

  “好了好了。”月读摆了摆手,玩笑开开就行了,不能太过。

  两人同行了一段距离后便分开了,盖茨走在回家的路上,脑子里却想着庄吾的事。

  上次因为白沃兹和异类Diend的事,他恢复了上一个世界线的记忆,他相信庄吾不会成为最低最恶的魔王,呢么未来的事也不能全部相信了。仔细想想,他对未来的逢魔时王的认知也是被别人灌输的,这背后还有很多事不知情。

  在盖茨思考的时候,前面的岔路突然冲出一道黑影,盖茨没反应过来直接被撞倒。

  “谁啊,走路不看路的吗?”

  盖茨坐在地上抬头看向撞自己的人,这一看傻眼了。

  “庄吾?”

  盖茨对面的正是应该在学校被老师补习的庄吾。庄吾没有穿光之森的校服,而是一身黑衣。

  “你怎么在这里,不是应该在学校吗?”盖茨站起来向庄吾伸出手,对方撞到自己后就一直坐在地上,像是在发呆。

  庄吾看着盖茨,伸出手握住盖茨的手站起来。

  “怎么了,一副呆呆的表情,该不会是摔倒的时候”撞到头了吧

  盖茨话还没说完,对方直接扑到了自己怀里。

  “喂,时王,你怎么了!”盖茨吓得名字都不叫了,下意识想要推开对方,却听到自己怀里传来闷闷的声音。

  “一直……一直想要再见你一次……盖茨……”

  庄吾的声音带着鼻音,胸口还有湿热感,似乎是哭了。

  “你怎么了,别哭啊。”盖茨一下子慌了,摸遍全身都没摸到手帕和纸巾,只能用袖子擦擦了擦对方的红眼圈,“突然出现,突然抱住我,还突然哭成这样,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

  “没有。”庄吾擦了擦眼角,淡笑道,“只是有些想你了。”

  “别这么肉麻好不好,而且我们今天不是一直在学校见面吗?”盖茨被庄吾的话弄得摸不着头脑,但又不想看到对方继续哭下去,只好先放下疑惑。

  “呐,盖茨。”庄吾闭上眼睛深一口气,然后睁开眼睛,露出标志性的灿烂笑容。

  “你喜欢我吗?”

  “你在说什么!?”盖茨的脸瞬间红成西红柿,手忙脚乱的说道,“你是不是真的生病了,我们只是普通同学啊。”

  “但是,我喜欢盖茨啊。”庄吾仿佛没看到盖茨手忙脚乱的样子,继续自顾自的说道,“我这也算是表白了吧,盖茨,你要答应我吗?”

  “别开玩笑了!”盖茨怒吼一声,“真不知道你今天是怎么了,早知道不管你了!我还有事,你自己玩吧!”

  看着盖茨落荒而逃的背影,庄吾微笑着说道:“果然还是盖茨啊。”

  ……

  盖茨匆忙跑回家,用冷水狠狠地泼了自己一脸,但脸上的温度却没半点降下来迹象。

  【呐,盖茨,你喜欢我吗?】

  脑海中突然冒出庄吾说这句话的场景,盖茨感觉自己脸上的温度又高了几分,干脆直接把头埋进了水盆里。

  咕噜,咕噜噜。

  【但是我喜欢盖茨啊。】

  咕噜噜!咕噜噜!

  “噗!”

  盖茨抬起头,擦了擦脸上的水,烦躁的抓着头发,“啊啊啊啊啊,那个笨蛋!!!!!”

  经历了烦躁和抓狂后,迎接盖茨的是异样的冷静。

  “自己,真的喜欢时王吗?”盖茨开始认真思考庄吾说的问题,脑海中突然冒出了上个世界线的记忆。

  【我想和你一起创造新的未来。】

  在异类世界中,自己确实是对庄吾说出了这句话。庄吾说过,自己和月读是他唯一的知心朋友。但对自己来说不也是一样吗,自己真正的朋友不也只有月读和庄吾吗。

  “是喜欢吗……”盖茨闭上眼睛开始思考,脑海里浮现出过去的点点滴滴。

  “啦啦啦啦,已经开始认真思考啦。”

  盖茨居住的公寓对面大厦楼顶,白衣少女坐在大厦楼顶边缘,垂在半空的双腿轻轻晃动,笑嘻嘻的看着盖茨的房间。

  “看来还是要我给助攻啊,这次代价可要多收点!”白衣少女往后一躺,身体化作白花瓣消失。

  风卷着花瓣飞到盖茨的公寓,与此同时,房间里的盖茨突然闻到一股白玫瑰的香味,意识逐渐模糊。

  ……

  “盖茨,你曾经对我说过的吧,会阻止我成为成为最低最恶的魔王。”

  “现在是时候了,盖茨……”

  耳边传来庄吾的声音,眼前却一片漆黑。盖茨感觉自己的手握着什么,身体无法控制,举起手里的东西向前刺去。

  这一刻,眼前的黑暗消失了,盖茨也看清楚了面前是什么。

  嘴角留着鲜血的庄吾微笑着看着自己,笑容依然是那么的温柔。而自己手里却握着长剑,长剑的另一头笔直捅进了庄吾的腹部。

  “时王!”

  盖茨急忙接住即将倒下的庄吾,小心翼翼的蹲下。也不敢乱动长剑,就这样直接抽出来,庄吾一定会失血过多。

  “怎么了,到底怎么了!”

  盖茨神色慌张,身体微微发抖,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自己会刺伤庄吾。

  “没事的盖茨,你只是履行了承诺。”庄吾靠在盖茨怀里,脸上的微笑不减,“盖茨,你打败了我,未来改变了……”

  “你先别说话了,保留力气,我会救你的!”

  盖茨想要抱起庄吾,庄吾却一把抓住盖茨的衣领,想那时的自己一样,语气坚定地说道:“盖茨,答应我,保护好这个世界,创造一个让大家都幸福的世界。”

  庄吾用尽最后的力气,凑到盖茨的耳边说道:“要加油哦,救世主大人。”

  忽然,抓住自己衣领的力气消失了,盖茨僵硬的转过头,看着自己怀里已经失去生命气息的庄吾,艰难地说道:“呐,庄吾……别玩我了,这不好玩……”

  怀里的人已经无法再回答自己了,盖茨抱紧逐渐冰冷的庄吾,却没发现背后缓步走来的白沃兹。

  “我的救世主,你做到了,你打败魔王,未来改变了!”

  “撒,让我们迎接新的世界吧!”

  怀里的庄吾开始消失,救世主拯救了世界,而这个曾经的魔王也不应该留下任何痕迹。

  周围的世界开始变化,不再有那样悲凉未来,世界真的如白沃兹所说,定格在了最美好的时刻。

  周围的世界逐渐陷入黑暗,只剩下盖茨一个人。

  盖茨依然保持着拥抱的动作不变,白衣少女走到盖茨面前,微笑着说道:“这就是救世主的未来哦,就是你曾经想要的、打败逢魔时王的未来哦。”

  “不是的”盖茨抬头看着少女,眼睛红得像是要滴出血一样,“这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阿勒,可是你当初不就是抱着杀死逢魔时王的目的才来到过去的吗?”白衣少女歪了歪头,疑惑的说道,“为什么现在又说这不是自己想要的未来呢?”

  “庄吾不会成为最低最恶的魔王,不会带来那样的未来!!”盖茨站起来想要抓住少女,少女却突然闪现到盖茨背后。

  “为什么这么肯定呢?”

  “因为他是个笨蛋啊!”盖茨转头看着少女,没有再去抓,只是盯着对方语气坚定,“一个温柔到无可救药的笨蛋!而且他还是我的伙伴,是我信赖的朋友!”

  “还有呢?”少女继续歪头,“你还有句话没说吧。”

  盖茨握紧拳头,闭上眼睛深呼吸了一下,语气没有之前的凶狠,很平静,却比之前更加坚定。

  “是我喜欢的人。”

  这一句话仿佛打破了什么,周围的空间开始破碎,盖茨只觉得脚下一空然后开始下坠,视线再次被黑暗笼罩,最后只能听见白衣少女的说话声和拍手声。

  “恭喜你,总算有勇气直面自己的心了。去跟那个人说吧,向那个人回应自己的心意。”

  ……

  盖茨睁开眼睛,周围依然是熟悉的房间,旁边的闹钟显示现在已经是晚上九点了,他已经睡了好几个小时。

  先前的发生的一切都是梦吗,但为什么会那么真实。

  盖茨陷入怀疑,手无意间碰到了什么,低头一看,是一朵刚刚盛开的淡紫色玫瑰。

  ……

  “盖茨,早上好!”

  清晨,庄吾推着自行车走出朝九晚五堂,看到了一早就等在门口的盖茨。

  庄吾急忙走到盖茨身边打招呼,盖茨点了点头说道:“早上好。”

  “真是难得呢,盖茨今天早上居然回来找我一起去学校。”

  两人并肩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在走过没什么人的小路时,盖茨一把拉住庄吾的手。

  “诶,怎么了盖茨?”庄吾疑惑的看着盖茨。

  “庄吾,昨天你说的话,我认真回去考虑过了。”盖茨表情严肃,一本正经的

  “哈?”庄吾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盖茨说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现在回答你会不会已经晚了,但现在说应该还来得及。”盖茨没发现庄吾的异样,低头自顾自的说道,“我也喜欢你,庄吾。”

  盖茨本来想等庄吾的回复,可是等了几分钟都没等到。

  “庄吾?”盖茨抬起头,却看到对方已经愣在了原地,双眼空洞,貌似是被吓到了。

  “庄吾,你怎么了?”盖茨抓住庄吾的肩膀晃了晃。

  庄吾回过神来,半信半疑的说道:“盖茨,你这是在跟我表白吗?”

  “哈?!”这次轮到盖茨懵逼了,情况怎么有点不对劲,这货难道忘了昨天跟自己表过白吗!?还是说昨天这货真的只是在跟自己开玩笑!?自己被玩了?!

  “没什么。”盖茨咬紧牙关,忍住心中的怒火,转身说道,“当我脑子抽了!你什么都没听到!”

  “欸,等等盖茨,你为什么突然生气啊,我做错什么了吗?盖茨!!”

  庄吾急急忙忙拉住盖茨的手,盖茨有些不耐烦的甩开庄吾的手,庄吾又继续拉住。

  “盖茨,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但我在这里向你道歉。”

  庄吾死死的拉住盖茨的手,盖茨也不回头也不甩开,似乎是想听庄吾怎么说。

  “说实话,听到盖茨你说喜欢我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也喜欢盖茨!”听到庄吾最后一句话时,盖茨终于回过头。看着眼神坚定地庄吾,盖茨心里一软,伸手捏了捏庄吾的脸颊。

  “真是个笨蛋。”

  “改字,你噗神器咯?”庄吾被捏住脸颊话都说不清,看着软软的庄吾,盖茨忍不住笑了一下,放开庄吾的脸说道,“好了,走吧,再不走上学可就迟到了。”

  “嗯,盖茨,那以后我们就是情侣了?”

  “算吧。”

  “那,盖茨,帮我推自行车!”

  “你以为你是国中小女生吗?”

  嘴上这么说,盖茨还是伸手接过自行车。

  “就知道盖茨最好了!”

  两个少年走在路上,一切都很美好。

  朝九晚五堂,叔公推开庄吾的房间门想要打扫一下房间,发现庄吾书桌上不知何时多了一朵香槟玫瑰。

  ……

  “这样就行了吗?”

  少女和另一个黑衣人站在教学楼的楼顶,看着庄吾和盖茨并肩走进教学楼。

  “嗯,这样就好了。”

  黑衣人摘下兜帽,兜帽下的人居然也是庄吾。

  “年轻的我也是我,另一个世界的我也是我,看到他们在一起,我就已经很开心了。”庄吾,不,这应该是未来的庄吾。

  “我从来没想过,你这么强的人,居然会有一个这样的心愿。”少女歪了歪头说道,“你明明有力量重置一切,为什么还要曲线救国?”

  “我和盖茨缘分已尽,没办法了。”庄吾抬头看着天空,他有多久没看到过这么蓝的天了。

  “反正你的愿望我已经实现了,代价记得给我哦。”

  少女转身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说道:“时间差不多了,我该送你回去了。”

  “嗯。”庄吾的身体开始消失,在消失一般的时候,庄吾突然开口问道,“你能实现所有人的愿望,你自己有愿望吗?”

  少女愣了一下,摇了摇头说道:“没有啊,我没什么愿望,如果硬要我说一个的话,那就是……”

  “找我许愿的人越少越好。”

  庄吾愣了一下,突然明白了少女的意思,笑着说道:“果然,你也是个温柔的人呢。”

  庄吾完全消失,少女伸出手,手心里多了一颗金黑色的小星星。

  ……

  庄吾缓缓睁开眼睛,身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我的魔王,您终于醒啦。”

  庄吾起身,转头对一直跟随自己的人,微笑着说道:“抱歉,让你担心了。”

  “是为了盖茨君的事吗?”沃兹眼中闪过一丝暗淡的神色,如果不是庄吾一直观察着对方,恐怕也看不到。

  “嗯,但事情已经解决了。”庄吾想要站起来,但可能是因为刚刚回到原身体还没适应过来,庄吾踉跄的一下径直向前面倒。

  “魔王!”

  沃兹急忙接住庄吾,庄吾抓住沃兹的手臂,微笑着说道:“真是麻烦你了,沃兹。”

  “这是我的职责,请不要在意,我的魔王。”

  庄吾抬头,刚好和沃兹四目相对。

  “呐,沃兹,你会永远陪着我吗?”

  “当然,我的魔王陛下,这是我的赎罪。”

  ————————————————————————————————

  感觉有些乱啊,在这里简单梳理一下。

  年轻的庄吾A是TV大结局,重置了时空的庄吾。年老的庄吾B也是TV大结局,不过是没有重置时空,被史管局阴了的庄吾。

  两个庄吾属于平行世界。

  沃兹在史管局来袭时选择依然跟随庄吾B,所以庄吾B虽然知道沃兹曾经是史管局的人,但还是决定信任沃兹,沃兹也就一直陪伴在庄吾B身边。

  盖茨一直是庄吾B的心结,庄吾B向少女许愿想要“庄吾”和盖茨在一起,于是便穿越时空来到庄吾A的世界,和少女一同撮合庄吾A和盖茨在一起。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

评论 ( 6 )
热度 ( 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