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特摄迷,游戏迷,CP杂食动物,唯雷贝赛、贝赛捷。接约稿,具体请看置顶的约稿条

寻找记忆,链接大家的世界(04)

前文见合集,只写了一半,剩下的后面再补吧。

————————————————————

  天之川学院高等学校。

  “这里就是天高了。”

  永梦、小尊和光安理站在天高的大门口,永梦上次和龙我一起来过天高,对这里还算熟悉。

  “我联系了如月先生,他是这里的老师,也是从这里毕业的学生。”永梦对身边的光安理说道,“说不定还会认识光小姐呢。”

  “如月?”光安理摸了摸胸口,喃喃道,“奇怪,心里就会暖暖的。”

  “哟,永梦,小尊!”

  远远地传来充满活力的呼喊,三人转头看去,一声银白色西装、梳着飞机头的如月站在前方不远处对三人挥了挥手。

  弦太郎跑到三人面前,小尊微笑着说道:“好久不见了,如月前辈还是这么有活力呢。”

  “这是当然的啦!”弦太郎右手拍了拍胸口,然后伸直手臂指着小尊说道,“目标,和所有的假面骑士成为朋友!”

  三位假面骑士笑了笑,这时,弦太郎看到了小尊和永梦后面的光安理。

  “你……你是安理吗?”弦太郎瞪大眼睛,走到光安理面前说道,“真的是好久不见了!自从我去外国进修后就再也没见过,但是……”

  “你怎么变成半透明了?”

  “你就是如月?”光安理歪了歪头对弦太郎说道,“你身上的气息好熟悉,我曾经认识你吗?”

  “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弦太郎啊。”弦太郎眨了眨眼睛,伸手抓住光安理的肩膀,“这是怎么回事?”

  ……

  四人来到假面骑士部,在听完了光安理的事后,弦太郎抓了抓头发说道:“真没想到安理居然会在毕业后遭遇那么多事。”

  “听语气,如月先生跟光小姐很熟咯。”一旁的永梦说道。

  “嗯,安理和安璃是在我毕业那年入学的新生。”弦太郎开始讲述过去的事,也是光安理的经历。

  “安理和安璃虽然是双胞胎,但性格完全不一样,安理内向,安璃外向,说实在话,跟安璃相处要比跟安理相处自在得多。”弦太郎小心翼翼的看了眼光安理,但光安理却不在乎的样子。

  “虽然只相处了一年,但安璃和安理真的是让人影响深刻的朋友。”弦太郎伸手拍了拍光安理的肩膀说道,“所以安理,我一定会帮一起找回记忆的。”

  光安理愣了一下,脑海中突然闪过画面,好像是自己跟弦太郎,还有第三个女生。这是光安理的脑海里第一次出现记忆,虽然只是一闪即逝,但却无比熟悉和温暖。

  接下来有弦太郎在,永梦和小尊因为各自有事只能先离开,不过弦太郎说事情结束后会把光安理送回大天空寺。
  弦太郎带着光安理在天高逛了半天,每一个地方都走过。弦太郎也是一边走一边给光安理讲以前的事,虽然很熟悉,但总有些地方光安理觉得很陌生。
  “怎么样,有想到什么吗?”弦太郎说道。
  “很熟悉,但有的地方却很陌生。”光安理抬头看着天空,之前看资料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呐,弦太郎,我真的是光安理吗?”
  弦太郎愣了一下,然后抓了抓头发说道:“其实,我也有这种感觉。”
  “我也说不上来原因,总觉得安理你和以前不一样了,虽然有可能是因为失忆的原因,但我就是觉得安理你不像是安理了。”
  “所以,我到底是谁呢?”光安理低下头,她的左手已经恢复了一些,至少能看见了。
  看着光安理烦恼的样子,弦太郎又抓了抓头发,突然想到什么猛的拍了拍自己的头说道:“我真是个笨蛋。”
  弦太郎一把光安理的肩膀说道:“安理,我有办法了,我们去风都吧!”
  “诶?”光安理疑惑的眨了眨眼睛说道,“去风都干嘛?”
  “那里是光安理曾经的家吧,而且,我还有一个朋友在哪里,是绝对可以帮你找到记忆的人哦。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月喵【心情不好,摆烂几天】 | Powered by LOFTER